close
想染頭髮很久了,一直想染深藍色,但是十多年前莉惠只說顏色要漂亮一定要漂過,所以不讓我染。
今年捧阿季兒子的場,原本想要染粉紅色,可是No不知是考慮染劑顏色還是什麼,建議我選別的顏色,後來選了紫色。他為了達到我想要的漸層,有漂,所以我了解莉惠當初不想我染的理由。
漂過的髮束再怎麼保養都容易乾澀,對於頭髮很少糾結在一起的我是不曾有過的感覺。之前很長時間都用手工皂洗髮洗也不用潤絲,被風吹亂只要先用手指順過再梳,也不太打結,還真的沒有體會頭髮就算用了潤絲仍舊會澀會不順,用護髮能維持的時間也不長。所以我不懂那些常染髮又要覺得髮質不好的人。
或許很多用酸性染的覺得比較溫和,但我指的是有漂色的。而且當染色褪去,我不喜歡花白的樣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